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新能源市场近期将全面推行甲醇汽油

日期:2015-04-01    来源:贵州都市报  作者:蔡兴文 李轻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01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市场 黔东南州 甲醇汽油

2015年3月29日上午,笔者从贵州华宏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黔东南州项目推介会获悉,甲醇汽油将在黔东南市场全面推广。至此,黔东南州新能源市场又多了新品种。

据了解,甲醇汽油是一种新能源,无须改动加油站的机器设备和改动车辆发动机即可添加交叉使用。除可直接替代国标93#、97#、98#汽油使用以外,还可按任意比例与国标90#、93#、98#汽油互溶,且不影响汽车发动机正常工作。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黔东南州从江县、剑河县、丹寨县、麻江县、三穗县、施秉县、黄平县、黎平县等15座站点已有14座投入建设,仅黎平县调配基地于今年4月份正式开工,力争在1-2个月建完调配流程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