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新能源+互联网 新能源科技引爆低碳生活

日期:2015-04-0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曹梦雨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02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互联网 低碳生活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美桔科技隶属于SPI(SOLAR·POWER EFFICENCY·INTERNET)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产品研发制造公司,致力于用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为大家创造更美好的环境和生活。

在当今世界,全人类共同面临着传统能源日渐枯竭以及传统能源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困境,这既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也是我们每一个人所必须面对和正视的现实。美桔科技以自身的社会使命感与责任感,从自身的技术优势出发,不断在新能源科技及新能源产品领域中积极作为,努力拓展太阳能应用范围,从公用到民用,从太阳能光伏组件到太阳能衍生产品,始终在用我们的创新技术,引领着这个时代的能源使用方式的转变和生活方式的转型。

在美桔,我们既在创造优质的太阳能新能源产品,我们更是在用我们的产品和大家一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我们积极开创一种美桔生活方式,通过持续不断的为大家提供各类新能源科技装备,来让大家享受到更绿色、更环保的生活。

阳光是大自然对人类最珍贵的馈赠,珍惜每一缕阳光,使用太阳能新能源产品,既是为了我们现在的生活,也为我们子孙后代留下更美好的未来。美桔,让未来变得更美!

美桔光伏板是由美桔科技研发制造的高科技太阳能组件,能够高效收集阳光并将其转化为电能,为大众源源不断的输出优质太阳能清洁电力能源。是一款太阳能发电神器!

秉承母公司SPI“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和收获者”的宗旨, 针对客户家庭居室的实际情况,美桔科技提供多种服务模式。让每一个人都能够实实在在的获得太阳能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