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RGS Energy公布了2014年亏损5710万美元

日期:2015-04-03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03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RGS Energy 光伏企业 光伏企业现状

美国光伏安装商RGS Energy报告,由于其重组运营和资产,2014年亏损五千七百一十万美元。

三千一百万美元的亏损由于其停止商业太阳能安装运作的决定,并且其收购光伏安装商Sunetric致使资产减值支出一千万美元。

总收入,包括持续和非持续运营,据说在2014年从2013年的1.01亿美元提高14%达到1.16亿美元。

然而,尽管该公司表示其2014年第四季度停止消耗现金,并且运营现金流约为六十万美元,但是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只有一百九十万美元,而2014年前九个月季度平均消耗现金一千万美元。

2014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关闭其加州销售办事处和仓库基础设施。

RGS Energy第四季度收入还受到东海岸气候条件的影响,导致该季度住宅收入约为一千两百万美元,较上季度下滑15%。第四季度总收入为一千八百四十万美元。

持续的问题

RGS Energy的财务状况仍岌岌可危,并且还面临投资者对其2014年七月私募股票配售的诉讼请求。

只有一名金融分析师出席其收入电话会议,罗仕证券(ROTH Capital)在RGS Energy的财务文件之前发布一份投资者公告,表示无须理会其此前对于该公司的财务预测,主要关注最近“围绕该公司未来股数的不确定”。

该SEC文件中该公司指出,其没有按时向供应商付款,导致未来向安装项目提供设备获得信贷出现问题,由于难以获得安装项目的设备,错失了2014年安装约四千万美元住宅安装项目的机会。

然而,该公司指出,到2015年第一季度末,其已付款给供应商,并且开始获得设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