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新能源电动车产量将会提升

日期:2015-04-07    来源:韶关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07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电动车 比亚迪

记者了解到,自比亚迪电动叉车开始在韶关浈江工业园下线生产以来,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积极主动同韶关比亚迪有限公司对接,并改进了生产技术,使其产量得以提高。

据悉,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曾遇到不少困难,如驱动桥总成运转不平稳、异响、蜂鸣声等。经过相关技术人员的努力攻关,总成噪音由初期交样时的80db降至目前的72db左右(最好水平达64db)。产量方面也由最初约60台/月(不含制动器、轮毂座组件部分)到现在能保证在300台/月(完整驱动桥总成),并且现在正在对零件类产能进行优化协调,预计最终能达到400台/月以上。

据悉,该项目质量及供货方面均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在已经批量供应的caa2.5t、caf1.5t总成基础上,客户又将另一款che3.5t总成交由该企业开发,同时还有该项目所涉及的油泵齿轮等试制工作。预计在本年度会形成批量销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