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四川成都:新能源汽车不限行

日期:2015-04-13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13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成都市

近日,从成都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刺激市民消费,成都正式出台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稳中求进的若干意见》(下简称《意见》),从项目投资、居民消费、产业升级、大众创业等多方面给出30条具体措施,以此保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今后,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出行将不受尾号限行影响。

《意见》提出,成都将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经营性集中式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也鼓励个人在自有车位自建充电桩,并给予相应资金补贴。相关负责人介绍,公交、环卫等公共服务领域应积极采购新能源汽车,非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新购置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按中央补贴的60%给予地方配套补贴;新能源汽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免收国有资本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点)停车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