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一带一路概念股表现活跃 南北车又一次冲涨停

日期:2015-04-15    来源:和讯股票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15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带一路 南北车 一带一路概念股

4月15日一带一路概念股表现活跃,截止发稿,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涨超9%,盘中冲击涨停。中国中铁涨超7%,新疆城建涨超5%,中国铁建、西部建设涨超3%,中工国际涨超1%。

消息面上,有媒体报道,目前,已经有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倡议,这些国家的总人口约44亿,经济总量约21万亿美元,分别约占全球的63%和29%。

随着合作深入,“一带一路”将有可能成为世界上跨度最长的经济大走廊。在这条经济走廊上,年中国与沿线国家的货物贸易额达到1.12万亿美元,占我国货物贸易总额的四分之一。而未来10年,这个数字将翻一番,突破2.5万亿美元。数字翻番,带来的是更大的市场空间,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广的合作领域。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也将形成更加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