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引领新能源汽车科技 开拓高增长新能源市场

日期:2015-04-21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21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市场

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隆重开幕,宝马集团携全系产品及多款首发车型精彩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发,标志着宝马作为电动出行创新的引领者,不断以BMW i带来的革命性创新为基础,坚定地在深度和广度上拓展新能源科技和产品序列。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亚洲首发,凭借该车型,宝马集团再次开创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充分展现了品牌强大的创新实力以及对市场的洞察。创新BMW互联驾驶科技展示了行业领先的车机端互联驾驶在线商店,自此电商平台拓展至车内客户端。本届车展宝马摩托车也带来了两款亚洲首发车型——经典拳击手发动机的新作BMW R 1200 R街车,以及新款超级运动摩托车BMW S 1000 RR。摩托车动感迷人的气质、与汽车一脉相承的创新科技以及极富个性魅力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宝马品牌的驾驶乐趣。在7.1馆BMW集团展台,超强的产品科技阵容展现了BMW品牌对中国客户的坚定承诺、科技创新实力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成功。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宣布全新BMW S 1000 RR摩托车亚洲首发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宝马集团始终致力于与中国市场一道实现可持续发展。2015年,我们的10款创新车型正在陆续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同时我们也更加专注服务的品质、创新与客户满意度,这无疑将持续巩固宝马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宝马将继续在电动出行领域扮演领导者的角色,深化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和产品的普及,并推进ChargeNow公共充电网络建设,与中国政府和第三方伙伴一起,共同实现可持续交通出行理念,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以豪华SAV产品持续深化新能源产品发展

宝马集团董事罗伯森博士为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发揭幕,他说:“中国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宝马作为可持续出行的领航者,将在该领域不断前行。宝马计划以BMW i带来的革命性创新为基础,为所有BMW品牌下的车系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断降低车辆的碳排放,同时确保我们的驾驶乐趣。”

宝马集团董事罗伯森博士介绍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

作为BMW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将灵活而奢华的车内空间和出色的运动性能两大优势完美融合,同时结合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源于BMW i品牌的eDrive创新电力驱动系统,在豪华SAV领域率先开启电动模式,再度引领市场前行。

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整合了一台2.0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动机,为整车的动态行驶性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全新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3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77克/公里,整套动力系统可提供高达313匹的马力输出。智能混合动力控制系统可确保发动机和电动机完美协作,驾驶者可以从电动机所创造的更强劲、更流畅的加速中享受到瞬间扭矩爆发的驾驶乐趣。此外,该车的高压锂离子电池组安置在后备箱地板中,并不占用额外的储物空间,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续航里程最高31公里,实现了城市中的零排放通勤需求。

创新的宝马“360°电动”服务也同样支持BMW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360°电动”服务向BMW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整套的服务支持:家庭充电解决方案;ChargeNow公共充电网络建设;以金融服务、租赁共享为主要内容的灵活出行服务;以及新能源汽车无忧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从而确保客户可以畅享新能源汽车的环保优势。

众所周知,宝马车型一直深受好莱坞导演的青睐,继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BMW i8的概念车型成功参与到电影《碟中谍4》的拍摄之后,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将加盟《碟中谍5》,届时这款极具未来感的车型势必再次成为车迷和影迷们热议的焦点。

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亚洲首发:宽敞的空间布局与超凡的灵活性

继2015年初推出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之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又将BMW驾驶乐趣以全新的形式带入豪华紧凑级细分市场。该车型是全球首款7座豪华紧凑级多功能旅行车,开创全新的细分市场。新车将BMW品牌卓越的质量、优异的动态性能、时尚经典的美学设计和整车安全完美整合,同时创造出宽敞的空间布局和超凡的使用灵活性。

宝马集团董事罗伯森博士介绍亚洲首发的创新BMW 2系运动多功能车

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拥有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将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的利用率发挥到极致,同时还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和全景天窗,让人尽享奢华舒适的空间感受。该车型提供三排座椅,最多可容纳七名乘客,第二排座椅为前后滑动式,可以折倒,第三排座椅也可完全隐藏于储物地板中,这时的车辆具有最大的载物空间。

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拥有较同级别车型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多的豪华配置,诸如平视显示系统、互联驾驶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均让整车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BMW互联驾驶:源自宝马的互联网汽车创新科技

BMW互联驾驶发展至今已逾40年,通过不断的探索创新科技和概念,始终引领着汽车业信息化、网络化的发展,通过无线移动互联网络,将驾驶者、车辆与世界联通起来,从便利性、娱乐性、安全性等方面,不断为客户带来丰富的体验和驾驶乐趣。籍本届上海国际车展,BMW互联驾驶也展示了诸多最新应用,包括喜马拉雅在线电台、虾米音乐,BMW社交互联应用,以及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允许BMW用户在车内iDrive界面上直接定制自己的互联驾驶服务项目,宝马由此率先将电商平台拓展至车内客户端,为未来电子商务的发展开辟新的渠道,进一步丰富了车联网的市场生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