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特拉斯4月底推大容量家用电池

日期:2015-04-22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22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拉斯 家用电池 电动汽车

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特斯拉投资者关系部门副总裁杰弗里·伊万森发给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电邮,特斯拉将在4月30日发布一款家用电池和一款“超大”效用电池。

伊万森在电邮中称,我们决定先透露一下我们4月30号将发布的产品,一款家用电池和一款“超大”效用电池。我们将会说明我们的电池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过往电池不具吸引力的原因。特斯拉发言人克霍比·布鲁克林表示,“我们将在下周分享更多信息”,但没有确认电邮信息。

3月31日,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将于4月30日20:00,在加州Hawthorne设计工作室发布新产品,但这款产品并不是新款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