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奥迪Q6将于2018年推出 电动版续航超500公里

日期:2015-04-24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24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Q6 电动版 锂离子电池

前段时间,奥迪官方发布了一张Q6运动SUV的预告图。最近,奥迪CEO Rupert Stadler向媒体透露,Q6将会在2018年的某个时间发布,并称该车非常的性感和运动,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公里。

续航里程500公里,而且动态表现出众

全新Q6将是一款奥迪用来与宝马X4和同样即将推出的奔驰GLC Coupe进行竞争。除了有传统的动力版本车型外,e-tron电动版会是它的一个重要看点。Rupert Stadler表示,Q6电动版所搭载的电池组将使得它可能拥有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他相信等到2018-2019年,为电动车服务的各种基础设置将更加的完善,并且电池技术的发展将使得Q6可以达成这个续航里程的目标。

我们猜测,Q6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锂离子电池,而作为参考,我们知道特斯拉MODEL S 85系列车型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也只有85kWh(续航里程480公里),所以Q6的续航里程应该会轻松超过500km。而且,Rupert Stadler描绘Q6开起来会很“Sporty”(运动),将配备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并且在较为激烈的驾驶情况下,也会拥有不错的续航里程。

其他方面,为了使得Q6更加的高效,其外观造型将会非常主动空气空力学性能的优化,而且大量的轻量化材料和技术的使用会让它的车重在更优异的水平上。此外,外观造型风格也会是很大的看点,用Rupert Stadler的话说Q6将会表现出非常“Sexy”(性感)的形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