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韩双方合资共同建河南汝阳686MW磁悬浮全天候微风发电场项目

日期:2015-05-1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19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磁悬浮全天候微风发电场项目 风能发电


近日,河南汝阳686MW磁悬浮全天候微风发电场项目开工建设。风力发电已经开始从“补充能源”向“战略替代能源”的方向转变。“让风能带动世界,舞动世界”,已经有梦想成为现实可能。

据悉,此项技术由洛阳亚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韩国发电株式会社共同研制开发。此技术的研发成功是风电领域的一次新的革命,将为我国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节能、低碳、环保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据了解,汝阳686MW磁悬浮全天候微风发电场由中韩双方合资共同组建“中韩亚泰新能源有限公司”实施。计划总投资37.6亿元人民币,年发电量为 12.6亿千瓦,发电收益约为7.6亿元人民币。年利税约为6.50亿元人民币。本工程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计划2015年至2016年建设完工。二期工程计划2016年至2017年建设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