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南车时代光明基地顺利投产 解决公司叶片交付压力

日期:2015-05-2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20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车时代 南方风电市场 光明基地


近日,南车时代新材风电产品事业部光明基地首套叶片发货仪式在株洲县举行,株洲县渌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铁锋,株洲所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曾鸿平,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勇,公司行政总监兼工会主席陶伟文等出席仪式。

光明基地集新工艺、新设备及新技术等优势资源和高产能一体,于2月初建成投产,是公司抓住南方低风速市场兴起的机遇,走“差异化”竞争的战略布局。该基地占地150亩,其中37000㎡生产联合厂房可满足8副模具的生产,主要以生产2MW叶片为主,最长可生产70m级的叶型,年产能力达到500套,是目前南方地区最大的叶片生产基地。

光明基地的顺利投产,一方面将解决公司2015年的叶片交付压力,提供后方保障,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另一方面将形成以株洲为中心的南方千套2MW叶片生产基地群,辐射南方风电市场,巩固公司在南方叶片市场占有份额,促进可持续发展,更为公司建立打造成为国际顶尖、国内一流的叶片生产工厂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