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XGC650再显神力 起吊国内最高3兆瓦风电机舱

日期:2015-05-25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25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舱 风力发电 风电场


近日,徐工新一代XGC650履带起重机再显神力,在国家某风电实验基地成功将某国产3.0MW试验风电机舱吊装就位。据悉,该风电塔筒分为四节,机舱安装中心高度达到102米,达到了目前国内3.0MW风机中的最高安装高度。

1_副本

XGC650再显神力 起吊国内最高3兆瓦风电机舱

此次吊装,徐工XGC650履带起重机采用102m+12m超起风电专用工况,总起重量达到135.8t,整个吊装过程从机舱挂钩到就位仅用时20分钟,一气呵成,平稳高效。

2_副本

XGC650再显神力 起吊国内最高3兆瓦风电机舱

目前,徐工深度践行“极致化服务”,争做客户的“金牌伙伴”。为确保吊装过程的万无一失,徐工履带吊委派产品总设计师为客户进行的吊装方案“私人订制”,并带队进行现场吊装保障,让徐工的产品与服务备受客户赞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