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山东青岛再接汽车“大单”比亚迪电动客车11月底投产

日期:2015-05-25    来源:青岛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25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客车 一汽集团


记者5月24日从城阳区了解到,位于该区棘洪滩街道金岭工业园的比亚迪新能源客车研发中心项目已开建,6月份将实施厂房基础建设,预计今年11月底建成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分三期建设,预计总投资30亿元。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总投资14.5亿元,主要从事纯电动客车研发、生产、制造。项目规划设有纯电动客车备料车间、焊接车间、装配车间、内外饰总装及检测车间。一期建成后将实现年产纯电动客车5000台,预计年销售收入105亿元,实现税收7.35亿元,将成为省内重要的纯电动汽车生产、出口、物流及研发基地。

据悉,该项目的目标市场是山东及其他华北省市、华东地区及海外市场。

相关新闻

李群张新起会见一汽集团客人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八大关宾馆会见了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平、总经理许宪平一行。

李群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青岛正在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包括汽车产业在内的“十条千亿级产业链”。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项目顺利推进,对于推动青岛工业转型升级,提高青岛在全国汽车产业领域的地位和竞争力、推动青岛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一汽集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并把更多高端产品放在青岛生产,以新的理念、新的标准,打造国家汽车产业高地,谱写全面合作新篇章。

徐平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对一汽集团在青项目的支持。他说,青岛制造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一汽大众项目落户青岛是一汽集团着眼未来发展战略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将按期、保质、尽快建成投产,努力把生产基地建成同行业标杆式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