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全新BMW X5 插电式混合动力:以豪华SAV产品持续深化新能源产品发展

日期:2015-05-26    来源:pcauto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26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BMW X5 混合动力汽车


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隆重开幕,宝马集团携全系产品及多款首发车型精彩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发,标志着宝马作为电动出行创新的引领者,不断以BMW i带来的革命性创新为基础,坚定地在深度和广度上拓展新能源科技和产品序列。

 

 

10_副本
宝马集团董事 罗伯森博士 介绍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

宝马集团董事罗伯森博士为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发揭幕,他说:“中国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宝马作为可持续出行的领航者,将在该领域不断前行。宝马计划以BMW i带来的革命性创新为基础,为所有BMW品牌下的车系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断降低车辆的碳排放,同时确保我们的驾驶乐趣。”

作为BMW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将灵活而奢华的车内空间和出色的运动性能两大优势完美融合,同时结合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源于BMW i品牌的eDrive创新电力驱动系统,在豪华SAV领域率先开启电动模式,再度引领市场前行。

 

 

11_副本
宝马集团董事 罗伯森博士与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安格先生合影

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整合了一台2.0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动机,为整车的动态行驶性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全新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3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77克/公里,整套动力系统可提供高达313匹的马力输出。智能混合动力控制系统可确保发动机和电动机完美协作,驾驶者可以从电动机所创造的更强劲、更流畅的加速中享受到瞬间扭矩爆发的驾驶乐趣。此外,该车的高压锂离子电池组安置在后备箱地板中,并不占用额外的储物空间,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续航里程最高31公里,实现了城市中的零排放通勤需求。

创新的宝马“360°电动”服务也同样支持BMW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360°电动”服务向BMW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整套的服务支持:家庭充电解决方案;ChargeNow公共充电网络建设;以金融服务、租赁共享为主要内容的灵活出行服务;以及新能源汽车无忧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从而确保客户可以畅享新能源汽车的环保优势。

众所周知,宝马车型一直深受好莱坞导演的青睐,继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BMW i8的概念车型成功参与到电影《碟中谍4》的拍摄之后,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将加盟《碟中谍5》,届时这款极具未来感的车型势必再次成为车迷和影迷们热议的焦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