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EVCARD张江园区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推介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5-05-26    来源:东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26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VCARD 电动汽车分时租赁 新能源汽车



2015年5月22日,EVCARD张江园区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推介会在嘉定汽车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在继嘉定版块、浦东金桥版块、大虹桥版块之后的又一次发力,将为张江园区搭建绿色智能的交通租赁平台,极大改善张江一区二十二园的交通问题。

 

WDCM上传图片

 

城市的发展深受交通拥堵、尾气污染、停车位短缺等问题的困扰,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在巴黎、伦敦等人口密集型城市,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模式解决了短时出行用车难停车难的问题。这一模式被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带到了上海,推出的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已经在嘉定区完成了“先行先试”,经过三年的发展,模式已经趋于成熟,基本解决了嘉定地区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实现全上海网点布局的重要一步,为最终实现覆盖全国、成为全国城市公共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推介会现场,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先生做了项目解析。他详细介绍了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的背景,从《电动汽车倡议》到建设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EVCARD得到了科技部及市经委等的大力支持,众多企业纷纷对项目的前景非常看好,EVCARD的推广有助于改善城市环境问题,有效解决区域交通服务不足的矛盾,将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绿色低成本的交通新模式。

EVCARD进入张江园区的核心内容是针对张江园区目前面临的区域交通问题,搭建起绿色智能交通租赁平台,用EVCARD全程自助、全程保障的突出优势解决一区二十二园的出行难题。今年6月张江园区租赁信息系统平台将完成上线运行,到明年年底将逐步完成全部网点布局及智能充电停车位的建设,最终将建立一套完备的后台信息服务管理平台。

 

WDCM上传图片

 

推介会上,到场的嘉宾可以亲自体验EVCARD电动汽车租赁的整个流程。通过手机app全程自助完成租车、用车和还车,感受国内独创的“A借X还”模式,试驾0排放的纯电动汽车以及EVCARD按时计费的灵活机动为用户短时出行带来的便利。

 

WDCM上传图片

 

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坚持“共享、环保、高效、创新”的理念,它的高效共享、网点分布密集等特点,极大降低了私人使用电动汽车的成本、弥补了公共交通空白、降低了机动车保有量、缓解了空气污染,并对节能环保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EVCARD将带来一个交通环境完全不同的张江园区,并为最终实现张江园区甚至整个上海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一条有效的途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