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浙江宁波开始流行绿色代步纯电动汽车

日期:2015-05-27    来源:搜狐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27
1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型电动汽车 纯电动汽车 浙江新能源汽车市场

最近出门逛街的市民发现各大停车场都有新样式的小型电动汽车的身影,样子很像QQ、熊猫;但是跟QQ、熊猫不同的是它是纯电动汽车,小编采访了宁波米嘟嘟电动汽车渠道运营商的朱总,朱总介绍:“随着全球对于汽车二氧化碳排放的控制,各国政府都在大力发展节能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力求提高节能汽车的环保性、安全性以及实用性,扩大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市场化以及大众化,争取在2020年保有量将达到目前的三倍。所以市场非常大,米嘟嘟看到这个契机,投身做专业的电动汽车渠道运营商,而且致力推广绿色环保理念,让汽车尾气污染远离我们。"

小编了解到我国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过去主要是以公交车为主,但近年私人对于节能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的购买量逐渐增多,加上欧美车企及日本车企加大在华的投入,这将刺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入一个快车道。随着加大在私人用车领域的推广力度,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将延续,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有望突破1.5万辆。现新能源洗车分为:混合动力汽车(微混、轻混、中混、重混和插电式混合)、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太阳能电动车及氢能源、天然气等各种新能源汽车。

据悉,米嘟嘟电动汽车是一个以电动汽车实体经济运营的、跨地域公司,由一群富有朝气、充满信仰、充满激情,有着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精英团队组成,具备丰富的国际市场开拓经验和创新能力,以及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米嘟嘟电动汽车产品体验店占地1000平方在筹备中,5个特约售后服务站遍布整个甬台温地区,成为宁波地区乃至浙江省目前实力最雄厚、销售管理最先进、售后服务最完善的电动汽车销售企业。

2015年起的未来二年对“米嘟嘟”来说将是关键的二年,根据公司的总体战略规划的要求,2016年定位是战略“扩张年”,公司今年与全国三十个品牌生产商强强联手,旗下代理品牌有众泰、知豆电动汽车等品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