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山东青岛能源汽车充电不再难

日期:2015-05-27    来源:搜狐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27
1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充电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试用在国内和国外都很重视。在法国和德国,政府以补贴方式鼓励购买新能源汽车,并不断提高汽车的排放标准来减少尾气污染。在中国吉利汽车集团也已经研发出新能源汽车,而且技术在不断改进,为开创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汽车标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北京奥运会以前,北京市政府购买了一批天然气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投入使用,淘汰了大量的老旧汽车和黄标车。既为城市增添了新的风景线,有减少了大量的尾气污染。提高了大气环境质量。目前新能源汽车需要大力提高技术含量提高汽车的续航能力并大幅降低汽车成本和销售价格才能得到广大民众的支持。

在青岛,已经建立了25个电动汽车的充电站,这大大方便了新能源汽车的日常使用。该充电站由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采用特锐德智能充电系统,总投资650万元,对于该园区790个停车位,按接近于1:2的桩车比例,共提供385个充电终端。位于该园区临街网点的北汽新能源青岛特锐德体验店成为该系统首批长期用户。该充电站的建成使用,配合北汽新能源汽车体验店的推广活动,将积极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

截至目前,青岛市已在市政府、城阳区政府、高新区管委、青岛大学、海慈医院等地停车场建设充电站25个,充电终端共计560个,其中直流充电终端114个,交流充电终端446个。下一步,将在中航科技创新园、橡胶谷等科技园区和孵化器中,推广建设充电设施。可见,新能源汽车未来在国内的发展与形式逐渐被更加重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