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谷歌的太阳能动力飞机Solara 50起飞后不久坠毁

日期:2015-06-01    来源:腾讯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1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飞机 谷歌 光伏应用


5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正在调查谷歌(微博)太阳能无人机Solara 50坠毁事件。

 

 

5月1日,谷歌的太阳能动力飞机Solara 50起飞后不久坠毁。坠机事件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郊外的一个私人飞机场,没有人员伤亡。这架飞机是谷歌不久前收购的无人机制造商Titan Aerospace公司制造的。为实现雄心勃勃的全球互联计划,谷歌试图将这种高空无人机作为一个网络信号服务平台。

“虽然我们的原型飞机在最近的测试中坠毁,但我们依然看好太阳能飞机的潜力,它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全球连通。”谷歌发言人Courtney Hohne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新技术建设的一部分就是克服障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