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IBC Solar在政府支持下于印度贾拉斯坦邦落成11MW电站

日期:2015-06-03    来源:energytrend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3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IBC Solar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在印度政府JNNSM太阳能计划的支持下,德国太阳能建设公司IBC Solar成功于贾拉斯坦邦落成一座11MW的太阳能发电站。此电站是IBC Solar在印度完成的第五座太阳能电站,且配合JNNSM计划的本地生产配额制度,其组件、支架与部分电子设备是印度当地生产的产品。

这座11MW的专案正在申请TUV Reheinland认证,认证完成后将会转移给一家隶属于LNBangur财团的投资商。对于投资者,IBC Solar将授予国际标准IEC 62446认证,确保良好运营状态与投资安全性。

IBC Solar Projects Private的业务经理Reinhard Lin表示:“这个EPC专案是IBC Solar及旗下印度子公司的一大成功。我们与当地工人与专家紧密合作,满足所有特殊需求,完成客制化的太阳能建设。此专案也可为投资者确保最强大的性能与最快的投资回报。

贾拉斯坦邦是印度太阳能建设最积极的一邦,同时也是该国太阳能安装量最高的邦之一。当地的太阳能需求仍有GW等级的潜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