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美国Vivint Solar公司光伏组件供应商再选英利

日期:2015-06-04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 光伏组件 Vivint Solar


6月2日,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再次成为美国住宅光伏系统安装商Vivint Solar公司的2015年光伏组件首选供应商。2015年,公司将继续为Vivint Solar公司供应高品质多晶组件。

Vivint Solar业务发展副总裁Jan Newman表示,“我们很高兴同英利继续合作。作为我们的供应商,英利的太阳能产品质量过硬,值得信赖。我们也很高兴双方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

英利美国总经理Robert Petrina表示,“2016年底,美国户用太阳能市场规模将达3吉瓦。我们很高兴能够加深与Vivint Solar的关系,同时也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以及他们的专业团队。此次合作,不仅能够增加美国太阳能市场的就业机会,而且有助于巩固英利在美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