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2015储能国际峰会在京召开:关注分布式光伏与储能应用

日期:2015-06-05    来源:电池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5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国际峰会 分布式光伏 储能 可再生能源行业

2015年6月3日,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储能国际峰会2015”在京召开,加上6月2日的会前研修,本届峰会将持续4天时间。作为峰会重要组成部分的“2015分布式光伏与储能系统论坛及岛屿能源国际会议”同期举行。

会上,来自分布式光伏与储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分别就国内外分布式光伏与储能在政策、应用实例、技术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探讨。

近年来,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微电网成为全球能源领域的热点应用,储能技术作为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微电网的关键支撑技术,未来应用潜力巨大。随着全球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分布式光伏+储能”这一应用模式,势必将迎来更大规模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