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新日光公告显示五月营收成长4.28%

日期:2015-06-05    来源:energytrend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5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日光 太阳能电池 光伏企业

新日光4日公告其2015年5月份的财报,其中合并营收为新台币16.24亿元,较上月成长4.28%;今年累计营收为新台币78.11亿元。

新日光表示,该公司今年五月营收较四月的新台币15.57亿元略增,但低于去年五月的新台币26.24亿元,跌幅38.11%。此外,本年累计营收也较去年同期累计营收新台币124.56亿元跌了37.29%。不过,去年同期因中美双反七月的初判宣判在即,各厂皆加紧拉货,使营收表现较佳;今年四、五月则面临中美第一、第二波双反判决夹击,表现普遍走弱,使财报出现落差。

全球市场自五月起逐步升温,EnergyTrend预期电池价格可望调涨;新日光五月也受惠于市场需求复苏,发货量略微增加,产能利用率也较第一季上升。未来新日光仍规划继续拓展电池与组件之出海口,维持一定成长动能。日前宣布将投入YieldCo事业,也可望助公司多元化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