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一季度盈余是否会令人失望

日期:2015-06-05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5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Yingli Green Energy Holding CoLtd(NYSE:YGE)将于2015年6月5日开盘前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上一季度,该公司录得了250%的负收益异常率。让我们看看一季度事情的发展状况。

影响本季度业绩的因素

英利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的业务主要涉及光伏组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义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目前预期其全球光伏需求将在2015年出现健康增长。

但该公司在上个月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报告中则透露称它可能无法摆脱“巨额负债”。据文件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英利拥有的短期借款约达16亿美元,拥有的长期负债达4.60亿美元。重要的是,该公司自2011年以来就未能实现盈利。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会很难(并非不可能)支付其未偿债务,从而导致交叉违约发生,进而令公司面临清算风险。

英利依然在通过降低运营费用和制造成本来努力恢复盈利。英利预计公司2015年一季度的太阳能组件出货量将达到700-750兆瓦,包括面向公司下游发电项目提供的40-60兆瓦组件。

盈余传言

Zacks的成熟模型并未确凿表明英利第一季度的盈余业绩可能会超出Zacks给出的普遍预期。这是因为如果要做到这一点,那么一只股票至少需要拥有一个积极的收益异常率,同时拥有1(强烈买入)、2(买入)或3级(持有)Zacks评级。但这里的情况却并非如此,具体如下。

Zacks收益异常率:英利拥有的收益异常率为0.00%(最为准确预期与Zacks普遍预期之间的差异),因最为准确的预期和Zacks的普遍预期均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会录得每股19美分亏损。

Zacks评级:英利拥有的Zacks评级为3级(持有),这与0.00%的收益异常率结合在一起使得其盈余业绩很难超出市场预期。

Zacks会在公布财报之际对持有Zacks4或5级评级(卖出评级)的股票发出警告,尤其是当该公司出现负面的预期调整势头时。

一季度同行业绩

此处是2015年一季度盈余业绩超出预期的一些太阳能股票。

Canadian SolarInc.公布公司一季度所录得每股盈余为1.04美元,较Zacks给出的75美分普遍预期高出38.7%。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rina SolarLtd)公布公司一季度所录得每股盈余为13美分,较Zacks给出的9美分普遍预期高出44.4%。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Jinko Solar Holding Co.)公布公司一季度所录得每股盈余为88美分,较Zacks给出的46美分普遍预期高出91.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