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Aquila Capital收购英国一座装机量为7.2兆瓦的光伏电站

日期:2015-06-05    来源:Solarzoom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5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电站收购 光伏项目


2015年6月3日,德国独立资产管理公司Aquila Capital宣布已收购一座英国的光伏电站,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

该光伏电站位于临近布里斯托尔(Bristol)市的Banwell镇,装机容量7.2MWp,由德国开发商New Energy for the World GmbH承建。

Solar Frontier供应CIS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板厂商Solar Frontier表示已为该电站提供适应英国气候的高效CIS组件。这座电站已于2015年3月建成,目前已并入电网。

目前,英国政府针对太阳能发电推出一系列激励计划,包含ROCs——基于市场价格的配额制度。可再生能源购买方也可受益于税收减免政策。基于此,2014年,英国成为欧洲光伏发电投资额最大的太阳能市场。

“近年,英国已成为光伏发电增长最强劲的市场之一。该国政府针对可再生能源的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光伏部门的投资。” Aquila Capital太阳能&风能部投资主管Boris Beltermann表示。

“我们已在德国、法国及日本的光伏部门注入大额资金,收购的光伏项目总规模已至462MWp。这笔交易有望进一步增强Aquila集团可再生能源投资解决方案。”

New Energy for the World GmbH创始人Jochen Kleimaier补充称:“New Energy是德国为数不多的在英国市场站稳脚跟的企业。我们非常高兴向Aquila Capital完成Banwell项目的销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