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外媒称因需求前景不明朗 ADM的一家德国生物柴油厂停产

日期:2015-06-05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5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ADM 生物柴油厂 生物燃料


ADM公司周二表示,ADM设在德国利尔地区的生物柴油工厂已经暂停生产,因为德国今后的生物柴油需求前景存在不确定性。

ADM表示将会对今年第三季度生物柴油市场需求进行评估。德国和其他欧盟成员国对生物燃料的热情已经减弱,近几年德国已经逐渐减少生物燃料消费目标。

2014年6月份欧盟能源部长同意限制使用农作物生产的生物燃料产量,因为批评人士指责这种生物燃料引发通货膨胀,对环境的影响弊大于利。

ADM没有透露利尔生物柴油工厂的产能,但是行业人士称,这家工厂每年生产约12万吨生物柴油。ADM表示,没有计划暂停设在德国的其他工厂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