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能量魔方”公益活动获各省积极响应 五城市入围备选公益城市

日期:2015-06-05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5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光伏发电 能量魔方

自5月27日“能量魔方”助建“新能源城镇”公益活动(以下简称“能量魔方”公益活动)办公室发布倡议书以来,短短的七天时间已收到来自浙江、山西、内蒙、海南、贵州、云南、新疆等多个城市、20多家企业及个人的报名。目前,“能量魔方”公益活动办公室已收到五个城市的公益申请及专家推荐。

“能量魔方”公益活动是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光伏电力投融资联盟与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该活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取10个地区(贫困地区优先),组织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资深专家、优秀学者等前往所选地区进行调研,免费为援助地区量身定制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专项规划。在此基础上,东润环能还将为当地政府捐建“能量魔方”可再生能源管理系统,并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与系统维护等配套服务工作。以此帮助援建地区创建生态产业链,帮助可再生能源资源丰富的地区招商引资,保证区域经济健康稳定的发展。

活动已于5月20日至5月25日开展了筹委会的组建工作,27日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了倡议书,征集助建城镇以及支持机构。该活动经新华网、中国能源报、能源杂志、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能源观察、能源与环保等媒体报道后,数十家媒体对该活动进行了转载报道。同时,关心公益的朋友也通过微信等方式转发了有关的消息,“能量魔方”公益活动快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目前,“能量魔方”公益活动招募工作仍在持续,希望有意愿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地区和有志从事环保事业的机构积极报名。
 

请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能源门”

“能量魔方”公益活动办公室

活动热线:010-82564738

电子邮箱:Hands0518@126.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