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四川拟出台新能源汽车政策,电动汽车有望不限行

日期:2015-06-06    来源:四川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6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近日,记者从2015年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近期四川省将出台全面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纯电动新能源汽车用户有望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会议透露,四川省有望率先取消纯电动汽车的尾号限行限制。新能源货车用户还有望享受入城证免费发放等便利。此外,四川省还有望同时出台充换电用电价格、服务费价格最高限价和各市(州)政府及公共单位更新车辆中新能源汽车最低比例等政策。
 
    会上提出,今年四川省力争形成新能源汽车大面积推广。为实现这一目标,四川省在技术攻关研发、产业化重大项目、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三大领域提出了13项推进重点。“新能源汽车依然在配套设施建设、核心技术和市场开拓等方面依然是一项重大工作。”西华大学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彭忆强表示,只有出台一揽子刺激政策,促进上述三个方面的工作同时推进,才能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产生有效刺激。
 
    2015年来,四川省在全国罕见地密集型得颁布支持电动汽车的政策,彰显了四川省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决心。低速电动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一员,相信随着政策的利好,四川省的电动汽车市场将迎来发展的高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