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中国南车称其主型风电叶片首获国际权威认证

日期:2015-06-08    来源:科技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8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南车 风电叶片 风电材料 风电产品


近日,记者从中国南车株洲所获悉,我国南方最大的风电叶片制造商南车时代新材公司研制的王牌产品TMT2.5-53.8型风电叶片正式通过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A级认证。

TüV SüD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古老的、拥有国际权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业内,是“安全、可信,可靠和公正”的代名词,此次南车时代新材通过其权威认证,意味着该型风电产品可以为世界上任何风电整机企业提供关键配套,为后续在国际市场的开拓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悉,认证过程中,TüV SüD对南车时代新材研制的风电叶片的载荷、叶片及零部件结构强度等多项重要指标进行了严格测试,对全尺寸叶片样片进行了苛刻的型式测试,并对公司风电叶片生产过程进行了全程的跟踪监督,最终各项数据达到了A级认证要求。

南车时代新材2007年开始进军风电叶片产业,经过7年的发展,该公司累计承担国家、省部级及以上重大项目7个,取得25项国家专利,自主研制十余款不同型号的风电叶片,成为国内少数几家形成独立自主研发体系的风电叶片企业,可满足不同风力级别的市场需求。同时,该公司拥有近千亩的专业生产基地,形成了年产能超过2000套叶片的制造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