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美国调查公司IHS:TMEIC的大容量PCS全球份额居首

日期:2015-06-09    来源:日经bp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9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 电机产业 逆变器 IHS


三菱电机产业系统(TMEIC)6月4日宣布,该公司光伏发电设备用大容量逆变器(PCS)2014年的销售额在美国知名调查公司统计的全球份额中排名首位。

这项数据是由国际调查公司IHS Technology公司公布的,在该公司于2015年4月公布的“光伏逆变器市场追踪”中,TMEIC的超99kW级光伏发电设备用PCS在2014年的销售额排名世界第一。

该调查报告显示,TMEIC份额上升的原因是“TMEIC在世界上的主要光伏发电市场——日本市场上份额居首;TMEIC在增长显著的美国、印度、中国市场上扩大了销售”。

在日本国内1MW以上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大型光伏电站)项目中,TMEIC按容量计算,估计占有50~60%的份额。该公司光伏发电用PCS的供货业绩按容量计算,由2013年度的1606MW增至2014年度的2536MW。国外市场也以美国、印度、中国为中心实现扩大,国外市场份额由2013年度的约5%提高到了2014年度的约10%。

在2014年6月于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光伏相关展会“Intersolar”上,TMEIC面向美国市场推出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67MW的大容量PCS“SAMURAI”在“Intersolar AWARD”的光伏领域获得了最优秀奖,这是亚洲企业首次获奖。

TMEIC表示“这些产品受到好评也为销售额的扩大做出了贡献”。该公司已开始在美国、印度、中国进行本地化生产,将进一步加快在国外的销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