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山东烟台添300台新能源车 连续9年完成节能目标

日期:2015-06-14    来源:大众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14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降耗 新能源车

6月13日,201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在文化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低碳日活动主题“低碳城市,宜居可持续”。

参加活动的单位近百家,带来了节能产品300余种,营造了浓厚的节能氛围。在现场看到,烟台公交集团作为节能减排的行业标杆,目前营运公交车辆1393辆,其中,节能环保车占车辆总数的69.27%。“2013年至2015年累计淘汰黄标车615辆,采购节能公交车627辆,今年已经更换了172台LNG新能源车,预计全年增加300台左右新能源车。”公交集团安全机务处刘向蒙告诉记者。

近年来,烟台在节能降耗绿色发展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市经信委副主任姜明告诉记者:“2014年,烟台市万元GDP能耗达到了0.6吨标准煤,是全省唯一一个连续9年完成节能目标的城市,是全省最低的城市。”

据悉,2014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6%,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899.6亿元、利税1442亿元、利润1078亿元,分居全省第2、3、2位;万元GDP能耗比全省平均水平低五分之一,是全省唯一连续九年完成节能目标的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