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本田美国天然气汽车停产 将开发燃料电池车

日期:2015-06-25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25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天然气汽车 燃料电池汽车

6月25日获悉,近日本田美国执行副总裁约翰•孟德尔(John Mendel)宣布,本田汽车公司将在2016年引进新型氢燃料电池汽车,并停产天然气版本田思域。

约翰•孟德尔在底特律告诉记者,本田公司自1998年以来已在美国限定销售区域内售出16000辆天然气版 思域小型汽车。其称,汽油价格相对天然气的下降促使公司做出此次停产决定。 孟德尔同时宣布在2018年之前,本田将停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雅阁,以另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代之。燃料电池汽车的概念版曾在今年1月份召开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但孟德尔未透露车名。孟德尔称本田正将生产重点放到电动汽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上,将在2018年之前引入新型未命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但本田发言人未确定三款新车型是否将使用同一平台 。

孟德尔称,今秋第一款思域燃油式汽车推出后,将停产思域混合动力车型。其称,本田有意发展天然气版汽车,但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青睐车型已发生改变。

孟德尔坦言,任何可能对消费者使用天然气版汽车造成不便的因素都会让消费者止步,比如,加气站基础设施匮乏。但其补充说道,相对于建立天然气站来说,他对建立强有力的氢燃料站网络更有信心,大部分原因是他期望政府协助建立这样一个氢燃料站网络。

本田未透露其氢燃料电池式汽车首发地点,但其称生产的基础设施将最先在加利福尼亚建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