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广岛县合伙企业共运行10MW光伏电站 采用三菱电机电池板和TMEIC逆变器

日期:2015-06-29    来源:日经BP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29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岛光伏 太阳能电池板 逆变器


广岛县等出资成立的广岛可再生能源推进有限责任组合(广岛市)6月11日为广岛县东广岛市建设的“福富第2光伏电站”举行了竣工仪式。太阳能电池板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8MW,光伏逆变器(PCS)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96MW。年发电量预计约为241万kWh,可满足约700户普通家庭使用。

 

 

广岛县在主页上公开了7座光伏电站的实时发电量(出处:广岛县)

电站的太阳能电池板由三菱电机制造,PCS采用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TMEIC)的产品。EPC(设计、采购、施工)服务由中国电力集团的Energia Solution & Service(ESS,广岛市)负责。

广岛可再生能源推进有限责任组合是广岛县和ESS等出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合伙企业(LLP),一直在进行光伏电站建设:一期工程在广岛县内建设了东广岛市福富町两座、庄原市是松町和竹原市高崎町各一座共计4座光伏电站;二期工程在广岛县内建设了廿日市市大野町、北广岛町大朝、竹原市仁贺町各1座,共计3座光伏电站。

此次投入运转的“福富第2光伏电站”是一期工程的项目之一,至此7座电站已经全部投入运转,合计输出功率为10.4MW。7座电站一样,EPC服务都由ESS负责,太阳能电池板均采用三菱电机的产品,PCS全由TMEIC制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