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万安科技入股Evatran 布局电动车无线充电领域

日期:2015-06-29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29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安科技 Evatran 无线充电


万安科技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Evatran Group, Inc.签订了《A1优先股购买协议》、《管理权协议》,拟向Evatran Group, Inc.投资160万美元,认购128万股A1系列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全部股份的7.3%。

资料显示,Evatran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功率无线充电系统技术研究及充电产品设计、制造的公司,是电动车大功率无线充电系统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同时也是将电动车无线感应式充电技术推向市场的先导者,合作伙伴包括赫兹汽车租赁公司、SAP、谷歌、杜克能源、克莱姆森大学、DTE能源及洛杉矶水电部门。

万安科技表示,此次投资将有利于拓展公司业务,引进国外先进无线充电技术,布局电动车无线充电领域,实现进入无线充电业务的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