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金风科技举办风电行业首张原创专辑专场演唱会

日期:2015-06-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30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行业 金风科技


2015年6月26日,金风科技举办了风电行业的首张原创音乐专辑《风给我力量》专场演唱会。本次演唱会主题与风电行业紧密结合,在呼吁社会使用清洁能源的同时,讴歌风电人的默默付出。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表示,面对众所周知环境问题,特别是雾霾等大气污染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作为清洁能源之一的风力发电行业,我们也义不容辞。

志愿参演的风电一线员工说:“平时的工作比较辛苦,特别是冬天,很多时候大雪封山、寒风呼啸,厚厚的冰雪堵住了大门,有时还会盖过房顶,所以很多风电场的房子得在房顶留扇窗户,方便‘出行’。”

在本张《风给我力量》音乐专辑中收录着12首不同曲风的原创歌曲,创作人董万基坦言,“从事风电行业人真的很不容易!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谱写着风电人的共同愿望,都凝聚着大家的期盼,都有着“她”的一段故事。在跟他们朝夕相处创作的4年中,他们的工作,生活,他们的努力、期盼、汗水、憧憬无一不感染着我。我想我做的还不够,我会不断融入,继续创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把风电人的故事谱写出来,用歌曲传递给大家,我想让更多的人能够理解和认可风电人、金风人,为他们点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