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李想投资电动汽车 蔚来汽车究竟如何

日期:2015-07-01    来源:车友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01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李想 电动汽车


近日,原汽车之家创始人、总裁李想明确了他辞任汽车之家总裁后的第一个投资项目: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的公司注册名为“上海赛睿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4年11月25日,法人代表是有奇瑞背景、去年从龙湖地产离职的执行董事秦力洪。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也在该公司有投资。 李想是80后的典型代表,1998年他还在上高中时就做个人网站,2000年注册泡泡网并开始运营。2005年,李想带领团队从IT产品向汽车业扩张,创建汽车之家网站。到今年李想已陪伴汽车之家有10年时间。不过,最近资料显示,李想在汽车之家持股很低,仅为3.4%。

蔚来汽车未来的业务范围包括电动汽车的研发和销售,而具体生产方面则由江淮汽车代工。据消息人士透露,蔚来汽车的首发产品将是一款平民价格的高端电动汽车。而且,有别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充电型电动汽车,蔚来的电动汽车将采用换电模式。一旦传言属实,国内市场上新一轮的电动汽车充换电之争或将由此再起纷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