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中远关西涂料金山新厂建成开业

日期:2015-07-01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01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关西涂料 绿色环保产品 环保设备

开业祝酒
 

2015年6月30日上午,中远关西涂料(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关西金山新厂) 开业典礼暨客户答谢会在厂区隆重举行。

中远香港集团张良总裁,吴树雄副总裁、徐政军副总裁,关西涂料株式会社石野博社长,金山区经委王明法主任,金山第二工业区发展公司孙莉军总经理,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及公司领导班子、员工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开业庆典。

中远关西金山新厂位于上海市金山区第二工业园区,投资总额近5亿元人民币,占地90余亩,设计年产能力7.5万吨。从2011年立项到建成开业,新厂建设者克服诸多困难,坚持文明、安全施工。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及工程管理得到股东及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更成为金山第二工业园区的标杆工程之一。金山新厂从设计到施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环保设备、节能措施、工艺流程均具有前瞻性,确保了生产运营过程中的合法合规,绿色高效。

中远关西金山新厂建成,进一步巩固了中远关西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的区位优势,扩大的产能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未来,中远关西将以金山新厂投产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改善工艺水平,提升技术含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绿色环保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