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热水器 » 正文

万家乐平板太阳能和真空管太阳能优势对比

日期:2015-07-02    来源:慧聪热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02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家乐 太阳能热水器 平板太阳能


平板太阳能素来以简洁大气的外观、精湛细致的工艺和优越的性能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而真空管太阳能则以价格低廉、安装简单、使用方便牢牢占据市场。二者同是国内外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两大主要品牌产品,我国太阳能市场平板太阳能和真空管产品的应用比例与发达国家的情况大相径庭,甚至与欧美市场完全相反,欧美市场上超过90%以上的产品都是平板太阳能产品,而我国不到10%。到底平板太阳能和真空管太阳能哪个好?作为太阳能光热领域两大平分秋色的应用系统,平板与真空管的性能各有千秋,下面以万家乐平板太阳能为例,认真分析平板太阳能和真空管太阳能优势对比。

QQ截图20150702163352

从平板太阳能和真空管太阳能对比来看,平板太阳能在国外一直是主流产品毋庸置疑,在太阳能与建筑结合项目中,平板太阳能集热系统拥有寿命长、性能稳定、承压运行等特点,更便于与建筑的融合。关于业界对平板和真空管优劣的争论,事实上,适合中高层建筑阳台安装,最终平板还是占了上风。因为看好平板产品的前景,越来越多的太阳能企业加入进来,专家表示,过去农村是真空管的天下,未来城市工程是平板的天下,而且以万家乐为主的专业平板太阳能将继续做主角。

万家乐是一家专门从事太阳能热水产品研究和开发的企业。作为全球太阳能热水专家,万家乐太阳能是中国太阳能热利用领域的领军企业,更被业界称为“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家。万家乐太阳能对于别墅业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完美的礼物。万家乐太阳能集热板流线造型更像一扇优雅灵动的天窗,采用分体式设计,贴合别墅、高档公寓的端庄气质,满足了建筑和能源的完美结合,大大提升了太阳能的美观,拓宽了别墅与太阳能的一体化之路。众多别墅已成功安装万家乐平板太阳能,打开水龙头,舒适的热水立刻源源不断,365天充分满足别墅日常生活对热水的各种需求,尽享别墅现代生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