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北京利尔(洛阳)光伏产业园项目在河南省洛阳市奠基

日期:2015-07-07    来源:洛阳市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07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园项目 河南光伏 光伏项目


7月6日上午,北京利尔(洛阳)光伏产业园项目在洛阳市伊川县产业集聚区奠基。

市领导陈雪枫、杨廷俊、魏险峰、肖宏滨,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增等参加奠基仪式。

北京利尔(洛阳)光伏产业园项目由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致力于打造以多晶硅、单晶硅、硅锭、硅片、切片组件等材料的生产为基础,延伸发展高纯光纤用四氯化硅、有机硅、新能源电池材料等光伏全产业链。

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耐火材料整体承包服务为主导的上市企业,光伏产业园项目是该公司适应新形势、实现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该项目从谋划到奠基经过了充分调研和论证,将对现有硅光伏产业链的技术装备、工艺流程等进行系统改进和优化创新,使综合生产水平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同时,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与伊电控股集团强强联合,最大限度地拉长产业链条,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全力助推我市光伏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市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早见成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