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皮卡销售奇迹背后的故事

日期:2015-07-1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10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锐骐 柴油皮卡 柴油汽车

纵观现今柴油皮卡市场,风云迭起、烽烟不断,柴油皮卡车市场的竞争战火真是愈烧愈勇。然而在此激烈竞争环境中,郑州日产锐骐柴油皮卡连创销售奇迹,年销售量突破1万台,市场成长率超过40%,创造了皮卡行业的黑马奇迹。推动这股销售旋风的消费者对其也是好评如潮,先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用户信赖带来销售奇迹

“买皮卡嘛,就是看上它的经济耐用!锐骐是我试驾过感觉最好的柴油皮卡车,加速有力,高速行驶舒适稳定,样子也好看,可以说是真正的多面手了。”郝先生是个很实在的买卖人,说话也实实在在。

 

张先生显然是位生意高手,说起话来总是自信满满面带微笑:“我觉得用‘多用扳手’来形容锐骐最合适不过了,当初看中锐骐其实是冲着第28届达喀尔汽车拉力赛上的‘锐骐服务车’慕名而来的,这一年多开下来的感觉还真不错,很踏实也很有面子,锐骐不仅是大品牌名气响,而且功能也很齐全,更难得的是它节油环保,售后服务也很不错,有这样一位全能助手真是值了!”

受到广大用户如此亲睐,锐骐柴油皮卡的销量自然能踊跃柴油皮卡市场前沿,短期内创销售奇迹也不足为奇了。那么,这位“全能助手”到底是怎样一部柴油皮卡车呢?

郑州日产锐骐,表现全面升级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皮卡的销售奇迹,归根结底是源自锐骐柴油皮卡全面优化的内在功能,比如它延承了高贵的NISSAN D22基因,它采用了更符合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以及底盘与车身等各方面的全面考虑和完美契合……

首先,锐骐柴油皮卡是一部与经典皮卡NISSAN D22共用生产平台的高品质柴油皮卡车,它传承了拥有十年经典品质的D22的诸多优势,更是一部功能全面的经济性柴油皮卡。

其次,锐骐柴油皮卡采用前排独立座椅,舒适性、经济性两全其美,考究的空间分配凸显了它的高装载性和高舒适性,不失为运货、载客、出席各种场合样样全能的柴油皮卡车。锐骐柴油皮卡还配备有电子式ABS,有效保障车辆在湿滑等路面上的安全性。

对于车的心脏――发动机来说,锐骐柴油皮卡先前一直使用的是原装进口发动机,这在同类柴油皮卡中已属绝对的高端。现在为了更好的满足更高要求的排放标准,锐骐柴油皮卡采用了ZD25发动机,它引进德国博世(BOSCH)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实现电控高压共轨两次喷射、缸内直射、独具双独立螺旋进气道、中冷EGR、DOC机外净化等先进结构,保证发动机性能高效稳定,轻松通过国III排放要求。同时先进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使得发动机燃油雾化、燃烧、废气排放等技术指标位居国内柴油机前列,在50Km等速工况下油耗仅为4.2L,综合油耗不大于6L,有效实现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在动力方面,ZD25发动机具备DOHC16气门结构,排量2.5L,功率高达80kw,最大扭矩260Nm,最高车速可达到150km/h,载货需求轻松满足,动势迅猛。

ZD25发动机同时集高动力性、良好燃油经济性、结构紧凑于一身,发挥出了趋于完美的经济动能。而决定锐骐柴油皮卡的经济性的关键,在于这款发动机能更好地与整车各部件进行良好匹配,而其价值的表现自然更全面、更完美!

品质认证自有品牌承诺

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上,郑州日产锐骐以不凡实力历经10000多公里的苛刻考验,着实证明其品质一流,值得信赖。就在这高品质的背后,其实结晶着郑州日产无数的努力和付出。

郑州日产以“相信,相伴,相成就”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打造“一对一终身贴心服务”体系,努力做到让每一位客户都真切感受到郑州日产的热情与关怀,与锐骐柴油皮卡的客户建立起了相互信赖、彼此相伴的诚信情感关系。上市以来,锐骐柴油皮卡亦多次对客户展开了送车上门、试乘试驾、冬季送温暖等等服务活动,始终坚持以客户成就为己任,做到时刻为客户带去值得信赖的可靠感和高品质,造就了其更趋完美的经济价值。

经典传承,实力升级,这样的全能助手谁能不动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