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深圳电动车租赁会员费有点高

日期:2015-07-14    来源:中国质量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14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电动车租赁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7月5日,深圳首个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启动试运营,100辆电动汽车投入运行,初步布设服务网点50个。和其他城市有所不同,深圳分时租赁项目采用会员制,分为一年期、两年期和三年期,收费分别为6888元、9888元以及1.2万元,包括保险费、车辆维修、清洁费等,后续使用车资为每次首小时20元,之后每小时6元。对此,引来网友惊呼——会员费过高。

目前国内已有北京、上海、杭州、芜湖和成都等10个城市开始推行电动汽车租赁模式。此外,目前科技部和工信部等部委机关也已相应展开电动汽车自助分时租赁试点。

深圳试点和其他城市有所不同,前期需要缴纳的会员费还是让人觉得门槛有些过高,对此业内认为称,深圳的年费租赁模式还需市场检验。

试运营期间一个月内,深圳市民均可免费预约体验试驾。对此,项目运营方——深圳金钱潮电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表示,是由于投入运营的车辆不多,所以目前租赁只向会员开放。目前100辆车已经到位,有500人领取了会员卡,今年计划铺设200到300个服务网点,3年内力争达到500个服务网点,3到5公里一个,方便用户取车还车。目前深圳租赁项目采用的是江淮iEV4纯电动汽车,平均每台车每月停车费在250元左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