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松正混动系统为滨海新区推进新能源汽车工作贡献力量

日期:2015-07-15    来源:电动汽车资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15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松正 混动系统 新能源汽车


2015年以来,滨海新区按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路线图持续加强协调与督查力度,稳步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截止到6月底,公交集团已经按路线图时间进度计划完成了327部车辆更新招标工作, 其中182部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预计在7月份到位后挂牌运营。

滨海新区在2014-2015年要完成推广应用500辆新能源公交车。2014年已完成推广新能源公交车277辆,其中257辆插电式公交车,20辆纯电动换电式公交车。

松正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节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十二五”期间,松正研制了1-4代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动力系统,市场占有率、产品覆盖率均第一。自2012年至今,约1500辆新能源公交车行驶在津门土地上,凭借系统稳定的表现博得了公交集团及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为天津的绿色环保出行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