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元两大车型版本信息曝光 预计年底推出

日期:2015-07-20    来源:易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0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元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小型SUV“元”,而近日这款新车的手动版本路试谍照也被曝光,据相关消息透露,该车也或将年底正式推出。

 

 

 

 

比亚迪元的中网上方有较宽镀铬条装饰,中网与头灯融为一体,头灯眼角处有LED光源,看起来非常凌厉。保险杠两端与雾灯相连接,像卷翘的胡须,很符合比亚迪元古色古香的风格。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低配版的身份,低配版的1.5L手动型S1的音响系统只支持外接多媒体音源,屏幕尺寸也大幅减小。同时空调系统也从自动恒温机型降为了手动空调,传统的拉杆式手刹取代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5L和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该车的相关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