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日升再次入围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

日期:2015-07-2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0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企业 光伏发电


宁波市百强企业榜被称为宁波经济“晴雨表”和“风向标”。近日由宁波市企业联合会和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15宁波百强企业榜显示,今年入围“百亿俱乐部”的企业数量达到历年之最。东方日升依旧延续往年荣誉,入围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

作为宁波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领头羊,百强企业的总量和档次进一步提升。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企业百强榜呈现出新的亮点,新的百强企业不断涌现。东方日升再次入围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说明规模经济特征显著,综合实力强大,并且在宁波综合企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随着百强榜入围门槛的不断提升,东方日升也会顺应市场潮流,影响国家政策,加强创新意识,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自己的榜单排名而不断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