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成功发行全球首单中资企业绿色债券

日期:2015-07-20    来源:金风科技  作者:刘文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0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绿色债券 风电企业

7月17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银行、德意志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在海外完成3亿美元债券发行,票面利率2.5%,期限3年,成为中资企业发行的首单绿色债券,绿色债券是满足发行透明、环保承诺等条件,并保证募集资金专门用于绿色项目的债券。本次债券由中国银行澳门分行提供备用信用证,穆迪评级公司给予本次债券A1的国际债项评级。债券在发行认购环节获得了来自全球66个机构投资者账户近5倍的超额认购。同时,本次债券也是新疆企业第一笔境外债。

本次债券发行为金风科技成功打开了海外债券市场融资渠道,开始与全球固定收益投资者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有利于提高金风科技在国际固定收益市场的知名度,为日后再次海外融资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