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法拉利将推混合动力超跑

日期:2015-07-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1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利 混合动力超跑 新能源汽车

在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带来了全新的599混合动力概念车,这也预示着法拉利未来将更加注重旗下超跑的节能和环保。法拉利汽车公司CEO Felisa表示,欧盟或意大利的环境保护法规可能会迫使法拉利公司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时间可能就在今年。

Felisa说:“目前,排放规定正要求我们减少我们车型阵容的平均排放,因此我不确定我们需要将其应用到所有车型上。眼下,我们准备研发混合动力技术,以便它可以应用到每款法拉利汽车上。而我们是否会将其应用到所有车型上,要以后才能知道了。”

而599混合动力概念车则预示着法拉利未来在混合动力上的努力方向,法拉利混合动力技术上将以法拉利在F12009赛季上使用的动能回收系统(KERS)为基础。预计这套系统能将跑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35%,其油耗也将从现在的百公里27L下降到17L。

据悉,法拉利混合动力新车将使用一套锂离子电池组提供电能,将在后轴的两侧分别安装电池和电力电子装置,一台电动机将被整合到传动轴当中,提供制动能量回收和电动增速的功能。

目前法拉利599GTB的0至100km/h加速时间只有的3.7S,最高车速超过330km/h,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将增加车身重量,但动力上也会有一定的增加,预计法拉利599GTB混合动力版在性能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