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北京在售纯电动车型解析 总有一款适合你

日期:2015-07-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2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车 腾势


目前,北京市场上共有14款车型完成备案工作实现销售。在售车型多数为自主品牌产品,补贴后的售价区间覆盖4万元至30万元,任何预算都能寻觅到相应的产品。

从续航里程上看,比亚迪e6和腾势续航里程更长。比亚迪e6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而腾势60km/h等速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335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3公里。由于纯电续驶里程超过250公里,因此比亚迪e6和腾势是仅有的两款可以拿到国家和地方10.8万元补贴的车型,当然这两款车型的售价也都超过30万元,是最贵的两款纯电动车

大多数电动车纯电续驶里程都介于150公里到250公里之间,因此可以享受9万元的国家和地方补贴。补贴之后,仅供两人驾乘的知豆D2将成为最便宜的纯电动车,其180公里的续航里程不亚于启辰晨风,但其690公斤的整备质量仅相当于启辰晨风的一半。

腾势电动车

腾势共有时尚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定价分别为36.9万元和39.9万元。两款车纯电行驶里程超过250公里,因此可享受国家补贴和北京市政府补贴各5.4万元。目前这个品牌的新能源车在北京地区有现货,除了政策补贴外,这款车不再有其他优惠活动。

长安逸动EV

长安逸动EV包括售价为23.49万元的精英型和24.99万元的尊贵型两款车型。由于纯电行驶里程介于150公里和250公里之间,国家补贴额和北京市补贴额共计9万元。目前,长安逸动EV在北京地区有现货,除了政策补贴外,这款车赠送充电桩。

北汽新能源EV

北汽新能源EV系列共包括EV150、EV160和EV200三款车型,售价为22.58万元至24.69万元。由于纯电行驶里程介于150公里和250公里之间,国家补贴额和北京市补贴额共计9万元。目前这个品牌的新能源车在北京地区有现货,除了政策补贴外,北汽新能源EV还有1万元的额外补贴,赠送并免费安装充电桩。

比亚迪e6

比亚迪e6拥有豪华版和精英版两款车型,售价为30.98万元和33万元。由于比亚迪e6纯电行驶里程超过250公里,因此可享受国家补贴额和北京市政府补贴各5.4万元。目前该车在北京地区有现货,除了政策补贴外,这款车还可赠送充电桩并免费安装。

启辰晨风

启辰晨风推出了领风版(3.6KW)、领风版(6.6KW)和领航版(6.6KW)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6.78万元、27.28万元和28.18万元,可享受国家补贴额和北京市补贴额共计9万元。目前启辰晨风e30在北京地区有现货,购买车可享受最高1万元的充电设施服务和送便携式应急充电线礼包,更有机会参与赢取青海湖旅游基金。

江淮iEV5

江淮iEV5售价为17.98万元。由于纯电行驶里程介于150公里和250公里之间,能享受国家及北京市共计9万元的补贴,补贴后的价格为8.98万元。目前这个品牌的新能源车在北京地区有现货,赠送充电桩并提供免费安装。

奇瑞EQ

奇瑞EQ售价为15.98万元,能够享受国家及北京市共计9万元的补贴,买车时经销商再优惠5000元,补贴后及经销商优惠后的价格为6.48万元。目前奇瑞EQ在京无现车,订车需要等待两周时间,购买奇瑞EQ可赠送充电桩并免费安装。

知豆D2

知豆D2售价为15.88万元,能够享受国家及北京市共计9万元的补贴,买车时经销商再优惠1.9万元,补贴后及经销商优惠后的价格为4.98万元。目前知豆D2在北京有展车,赠送充电桩并免费安装。这款电动汽车特别小巧,停车比较方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