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安迪大洋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 力争将产品推向环保高度

日期:2015-07-22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2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迪大洋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自上月末,安迪大洋对外宣布与纲集股份30亿签约新能源战略合作以来,其公司创始人安迪樊就将此项目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与环境保护研发模块推上了白热化程度。

面对当下新能源汽车领域大好局面,新能源汽车未来在使用率提高将是全球发展必然趋势。就各国当下生产的各系新能源车型具体分析,日系车主要是以混合动力车为主,欧美等国家是以纯电动车为主,而我国现有的自主品牌主要是以双模混合动力汽车为主。纵观国内动态,技术比较前沿的纯电动汽车尚在研发,目前还处于萌芽阶段。而安迪大洋此次于纲集股份的强强联手,一致目标便是研发出国内优质纯电动汽车,从而力争将其产品打造成为零排放、零污染的环保产品。

实际讲,新能源车尽管一直被人们挂在嘴边,但真正买的人却少之又少,原因为何,是成本还是品牌不够强大,还是其他?我们不妨在这儿一起探讨普通燃料汽车与纯电动汽车,在燃油与耗电量使用成本上算起,如果我们每天都以纯电动车行驶,100公里以内的路程,用电量为26度,按照国家居民用电大约0.5元/度来算,百公里电费仅13元;而普通燃油车一般油耗在6—8个油,油费按现行油价6.5元/升,按照最低6个油来计算,百公里大概是42.25元,相信各位更喜欢那款产品了。

现今,对于购买新能源车的车主们来说,在使用成本上不仅受益,政策方面也赶上了,就在近日国务院又出台了加强新能源车领域的利好政策。这无疑对车企与车主都是很好的前景。不论在车企资金链方面的担忧,还是在对于新能源车的购买条款上,都有了更具体的说明和规定。详情转见:关于国务院发文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言归正转,总之,安迪大洋此次与纲集合作,主要是看中新能源汽车领域在未来的发展前景,安迪大洋创始人安迪樊将借用他在华尔街之力,在未来将中国的纯电动汽车研发推向国际市场,力争成为国际新能源汽车黑马,跻身与特斯拉同等地位而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