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上半年河北尚义风电企业累计创税5700万元

日期:2015-07-2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张凤天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7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风电产业 风电开发

2015年上半年,尚义县风电企业累计创税5700多万元,占全县财政总收入的41.2%,风电产业成为尚义经济发展的“台柱子”。

尚义县将新能源产业作为立县之本、强县之基,自2014年实施风电产业开发以来,通过延续并充实完善大公司、大集团领跑风电开发战略,到2014年全县风电装机总量发展到170万千瓦,风电产业成为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强有力支撑。为进一步拓展县域经济发展空间,尚义县借风电产业优势,在继续扩模增量风电产业的同时,积极构建风电、光电、抽水蓄能新能源产业多能互补新格局,加强与现有入驻的20多家风光电开发企业合作,在今年确定开工的16个新能源重点项目中,已开工建设的7个项目都在快速推进。28项前期工程分别按照序时计划如期跟进,年内全县风电、光电装机总量将达到200多万千瓦。为增强新能源产业发展后劲,他们分别引进实施了总投资170亿元、建设规模15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项目,总投资80亿元、建设规模100万千瓦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目前两大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紧张推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