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曼恩践行环保承诺获纯电动汽车助力

日期:2015-07-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9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曼恩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正式将electric up!纯电动汽车交付曼恩商用车。作为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lectric up!纯电动汽车拥有完美的环保表现、优异的驾驭性能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其在节能环保和低碳排放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赢得了秉承可持续发展生产理念的曼恩商用车的青睐,electric up!纯电动汽车将助力曼恩商用车践行其环保承诺。

据了解,气候和环境变化的主要成因是人类活动产生的二氧化碳。其中15%来自交通运输,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22%。曼恩商用车的产品对气候变化有一定影响,因此更有责任帮助减少全球二氧化碳排放,并在“环境”这一领域明确行动,发展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的解决方案。德国曼恩的目标是到2020年减少25%约12.5万吨的二氧化碳直接排放。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辆及道路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将循环利用和环保融入到企业运营各个细节的理念,曼恩商用车成为首位购置electric up!纯电动汽车的企业客户。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销售部高级客户经理Heiner Behr表示:“从2014年起,我们双方已经开始了在新能源领域的探讨与合作,作为新一代电动车的标杆产品,electric up!纯电动汽车成为促成合作的重要纽带。”

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electric up!纯电动汽车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天候的“零油耗”、“零排放”、“零噪音”驾驶。其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2.1千瓦时,只需6~9个小时即可通过充电桩轻松完成充电。根据路况、驾驶方式和载重量的不同,可提供157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足以满足城市上班族日常通勤的全部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