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小区里也有了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

日期:2015-07-31    来源:钱江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31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站 充电桩


7月22日,余杭区供电公司对野风启城住宅区新型节能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进行最后一步的计量表计安装、完成充电站投入使用测试,这标志着塘栖地区新型节能电动汽车的广泛应用将逐步拉开序幕。

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对充电站的位置布局及安全用电的合理性进行了仔细勘察,对该电力设备的安全使用与小区物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做好设备、表计定期检查的承诺。

随着现今社会节能、环保、可持续的环境保护理念的不断提出,电动汽车相比燃油汽车的使用显得更为环保,再加上政府各项利好政策的支持,新型节能汽车的推广使用指日可待。据了解,此次野风启城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的建成使用将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在塘栖地区新建住宅小区及公共停车场等公共场所的充电站建设申请将会越来越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